创新动态

创新动态
创新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动态 > 创新资讯
浙南鞋革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11-20 8:19:58

11月19日,浙南鞋革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在温州正式揭牌成立。


会议由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设计创意学院院长施凯教授主持,国家知识产权局外观部质量保障处副处长余晓廓,温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匡连庭,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圣能,温州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处副处长王钧及浙南鞋革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副理事长、理事单位代表,专家委员会成员等100余人出席了会议。

施凯教授作为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在会上宣读了浙南鞋革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理事会名单。

温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匡连庭在讲话中表示,“组建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就是为了化解内部同质化竞争,提升产业的整体竞争力,增强温州鞋革产业在国内以及国际市场的话语权。”浙南鞋革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理事长、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圣能说,“鞋业作为温州的一个支柱产业,从它的销售、出口都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这样一个大的产业集群之下,能否推动产业的创新发展,关键在于技术提升,而技术的提升就需要产业联盟去推动这项工作。联盟的成立就承载着这项重要的工作,推动企业未来转型升级和发展。”